夏冷秋寒

普普通通的甜文写手~(可蹲,但请不要催更~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小白,你见了我总是跑什么?”


  春风拂面,暖阳微醺,白玉汤看着这个立在杨柳树边笑得一脸纯良的白狐狸,突然一撇心虚,胸堂里像是含了行走江湖十几载间从未有过的勇气。他一手叉在腰间,另一手并作剑指直戳到了那楚香帅的鼻尖跟前,端得毫无一个盗界后辈对待前辈的礼貌和自觉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白玉汤壮声道:“楚留香!你白爷我想跑就跑,想留就留!何人胆敢阻拦!”


  啧!好一个英姿勃勃,威风八面的江湖少侠!


  然则那白衣飘飘的楚香帅看着眼前活色生香的小盗圣,又瞄一眼人那截伸出来的盈润指尖,眸子里的笑意几乎化成了水:“好好好,小白想跑便跑吧,我总是能追上你就是了。可是……”


  老狐狸说到此停了一瞬,嘴边不怀好意的弧度弯得更甚。于是方才还生龙活虎的白盗圣紧接着便颤了下眼皮,一缩身子,直觉接下来的话他听不得。


   “可是小白下次跑之前,总得对我昨夜被扯得破破烂烂的衣衫负责罢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🌸此坑着实冷得我瑟瑟发抖⊙▽⊙



评论(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